台灣人在泰國遭行刑式槍殺!泰國警方25號接獲報案,在曼谷素萬那普機場禁區旁的廢棄商店,發現一名男性死者,頭部遭槍擊,有三處彈孔,男子手臂上顯眼的繁體「羅」字刺青,被指認出身分疑似台灣人,泰國警方和台灣刑事局合作比對指紋,發現死者姓石,來自桃園中壢,是名通緝犯。

台男遭行刑式開3槍 被棄屍泰機場旁廢商店

廢棄商店內男子遭行刑式槍殺,頭部有三個彈孔,但身上的現金和金戒指沒被搜刮,泰國警方確認死者為台灣籍,立刻和台灣刑事局求證、比對指紋,發現死者姓石,來自桃園中壢,去年2月因強盜、持有槍枝,遭桃園地檢通緝,可能因此逃亡泰國。

死者滿身刺青,尤其手臂上顯眼的繁體「羅」字,被泰國芭達雅一名刺青師認了出來,說這名男子生前曾到他的刺青店。

死者手臂上的刺青被認出,曝光身分。圖/翻攝自臉書

警方調閱監視器,發現有輛紅色馬自達(MAZDA)很可疑,在案發地附近繞行了很多圈,之後倒車進入這間廢棄商店,疑似棄屍。

對此刑事局國際刑警科科長李昆達表示,死者以偷渡方式出境,發現他屍體的這個現場,不是他的第一死亡現場,針對毒品部分,或有其他糾紛,泰國警方還在調查,已經鎖定了一些嫌犯。

警方表示,石姓死者1997年曾開車載朋友自撞電杆,造成車內2名同學死亡,這回命喪他鄉,死狀很淒慘,凶手是誰,背後動機為何,台泰兩地警方還要進一步釐清。

台北/馬聖傑、林昭賢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