什麼事這麼傷心,要哭成這樣?高雄警方今(26)天凌晨在自強路上巡邏時,看到前方轎車沒有後保險桿,將車輛攔下盤查,發現裡面有電擊棒和電擊槍,詢問駕駛用途時,男子突然爆哭,讓員警相當傻眼。

落下男兒淚怨被欺負 情緒不穩被帶回警局

巡邏員警看到前方車輛沒有後保險桿,察覺有異,上前盤查,男子聲稱,那是昨天發生車禍撞掉的,但員警在車內搜出一根超長的電擊棒,還有一把電擊槍,詢問男子用途,他卻突然情緒失控,放聲痛哭。

男子說是被人欺負,邊哭邊抱怨,卻又交代得不清不楚,員警慎重起見,先在現場對駕駛喝過的養樂多和菸蒂做檢驗,雖然沒有毒品反應,但男子情緒不穩,警方還是先將人帶回警局。

成功路派出所副所長許勝祥表示,本案周男攜帶電擊棒及電擊槍各1把行為,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,移送高雄地院簡易庭裁處。

男子遇員警攔查,車上被搜出電擊棒和電擊槍。圖/台視新聞

疑收入不穩定又遇警察攔查 男子難過飆淚

男子疑似金錢狀況不穩定,又碰上員警攔查,才會難過暴哭,但哭也沒辦法解決事情,攜帶不該帶的東西,還是得面臨相關罰則。

高雄/簡宏修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