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薰、阿本同框合唱〈甜甜圈〉,掀17年前回憶殺。圖/翻攝自FB @小薰-黃瀞怡
小薰、阿本同框合唱〈甜甜圈〉,掀17年前回憶殺。圖/翻攝自FB @小薰-黃瀞怡

從《我愛黑澀會》出道的黃瀞怡「小薰」,曾與黑澀會美眉組成「黑Girl」進軍唱片圈,後來轉往戲劇、電影圈發展多年,成績亮眼,昨(25)天她久違重回歌手身分開音樂會,找來「棒棒堂底迪」阿本當嘉賓,兩人睽違17年合唱曾經一起主演的偶像劇《18禁不禁》片尾曲〈甜甜圈〉,讓粉絲又驚又喜,直呼「超級懷念的啦」。

小薰25日在音樂會上,邀來好友阿本一起合唱,她更在臉書PO出兩人合照,並寫下「我的初戀,我的阿傑,我的18禁不禁。看到你內心澎湃不已,只能強忍淚水把歌唱完,太多回憶湧上心頭,千萬個感謝你願意來,愛你·永遠的甜甜圈」。

阿本也在IG上放上合唱的小片段,讓更多人聽見回憶中的歌曲《甜甜圈》,直說「太多回憶說不完,收到小薰邀請很緊張也很開心,能夠再次合唱太感動了」。

小薰、阿本隔17年同框合唱。圖/翻攝自IG @aben6011

《18禁不禁》2007年開播,小薰和阿本分別飾演主角夏念喬、趙智傑,這是兩人第一次演戲,演出一對甜甜的高中情侶檔,累積不少CP粉。

後來小薰將重心轉往戲劇圈和電影圈,不斷磨練演技,曾獲台北電影獎最佳新演員、金穗獎最佳女演員,更以《大債時代》獲得第56屆金鐘獎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女配角,表現亮眼。

而阿本則一度轉往幕後發展,在製作公司當普通上班族,直到2022年又上了小S訪談節目《小姐不熙娣》,並在《嗨營業中》節目中復出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