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佛州24日舉辦第一屆的「佛州男」運動會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美國佛州24日舉辦第一屆的「佛州男」運動會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美國佛州24日舉辦了第一屆的「佛州男」運動會,比賽項目千奇百怪,像是舉著啤酒杯比相撲、拿著浮力棒在泥水池中格鬥,另外還有吃烤肉大胃王比賽跟雞屎賓果。這場運動會其實源自於2013年開始爆紅的「佛州男」網路迷因,主辦單位希望透過自嘲的方式,結合歡笑跟運動帶給大家歡樂。

比賽項目千奇百怪 泥水池中格鬥全身黑

兩名男子身上套著游泳圈,一手拿著裝滿啤酒的啤酒杯在擂台上你推我擠,一相撞,杯內啤酒就灑滿地;還有兩個人拿著浮力棒做成的武器在泥水池中格鬥,弄得全身黑。這些獵奇的活動都是「佛州男」運動會的比賽項目。

「佛州男」運動會比賽項目千奇百怪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「佛州男」運動會主辦人梅爾飛表示,他希望創造一場能讓大家笑一整天的活動,而大家都知道「佛州男」的故事有多好笑,所以這看起來像是歡笑跟運動比賽的完美組合。

結合歡笑和運動比賽 源於2013年網路迷因

美國佛州的聖奧古斯丁24日舉辦了第一屆的「佛州男」運動會,比賽項目千奇百怪,從吃烤肉大胃王比賽到雞屎賓果應有盡有。這場活動的點子來自於2013年爆紅的「佛州男」網路迷因。

考驗當小偷技巧?比賽邊騎單車邊牽單車

如今「佛州男」已經成為佛州獵奇犯罪者的代名詞。這次的運動會中,就有一項比賽要求參賽者一邊騎腳踏車,一邊牽著另一台偷來的腳踏車,考驗做竊賊的技巧。

比賽邊騎單車邊牽單車,考驗當小偷技巧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

這場帶有自嘲性質的「佛州男」運動會獲得廣大迴響,主辦單位宣稱,有5千名觀眾掏出45美金、超過1400台幣來觀賽。

國際中心/吳連哲 編撰 責任編輯/吳苡榛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