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一名女子跟丈夫發生衝突,發現另一半身上藏有違禁品,立即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。圖/台視新聞
高雄一名女子跟丈夫發生衝突,發現另一半身上藏有違禁品,立即大義滅親向警方舉報。圖/台視新聞

高雄一名高姓女子跟丈夫發生衝突,懷疑對方擅自拿走住宿券還投宿飯店,氣得報警,在員警協助下進入丈夫投宿的房間,並發現丈夫身上藏有違禁品,當下立即跟警方舉報!

疑夫拿她買的住宿券外宿 妻子怒報案進房

事發在23號凌晨12點多,高雄一名女子打電話報警,稱自己跟丈夫爆發衝突,員警得知女子的丈夫投宿鹽埕區一處飯店後,與她一同到飯店,並在房間門口外等候,不料,兩人發生口角,女子隨後還從另一半身上,起出違禁品,指稱是「毒咖啡」。夫妻糾紛演變成查緝毒蟲,警方看傻眼,進而詢問女子丈夫,對方支吾其詞。

妻報案又搜出毒品咖啡包 毒蟲夫當場被逮

經過了解,這名高姓女子跟丈夫發生糾紛後,懷疑對方擅自拿走自己購買的住宿券,一得知丈夫投宿飯店,氣得報案,並在員警協助下進入房間,發現另一半身上藏有違禁品,立即大義滅親。

據了解,劉姓嫌犯曾有毒品前科,這回跟妻子吵架,跑來飯店住宿,沒想到卻遭妻子大義滅親,如今吃上毒品官司。

※台視新聞提醒您,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