柯文哲騎單車「接力」完成一日北高。圖/台視新聞
柯文哲騎單車「接力」完成一日北高。圖/台視新聞

紀念二二八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次挑戰「一日北高」,但練習不夠,採黨公職接力方式進行,柯文哲騎到苗栗後,又在彰化和團隊會合,終於在今(25)天凌晨2點18分抵達終點高雄大義國中,柯文哲面露疲態,比預定時間晚了38分鐘,不過仍有大批支持者在現場迎接,讓他相當感動。

雖然比原定時間晚38分鐘抵達,已經凌晨兩點多,但大批柯粉不睡覺,就是要一起見證柯文哲完成「一日北高」,只是柯文哲拿到完賽證書有點拍謝說,「我拿這個實在太丟臉了,因為我上車三次」。

柯文哲說,因為練習不足,本來就打算採接力方式,而他也自爆,前一天吃了安眠藥,結果一早藥效持續,苗栗就上車休息,不過最後仍在彰化與團隊會合,再騎到終點。

柯文哲本就練習不足,途中也有些身體不適,以接力方式完成一日北高。圖/翻攝自柯文哲YT

完賽後他說,「真的老了,不要用一個人打全場,要兩個或三個這樣」。

選後柯文哲沒休息,持續拚曝光,一周更兩度親自到立院黨團開會督軍,更反嗆「是國會寄生我」,但綠委分析他動機不單純。

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就說,柯文哲這樣一來不讓韓國瑜專美於前,二來也可以就近看管黃國昌,因此請韓院長來捍衛國會尊嚴,把柯文哲這尾最大的國會寄生蟲請出立法院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