彰化伸港小姊弟放學走斑馬線回家,遭無照駕駛撞飛,導致陳姓姊妹腦部重創,尚未脫離險境,她們在獄中的爸爸經獄方特別獲准,到醫院探視,而肇事駕駛當時是要去線西找朋友泡茶,他也坦承自己有疏失,早上還去土地公廟跟神明祈求,保佑姊妹倆康復。

姊姊今11歲生日 二姊要撐過關鍵48小時 父親出監探視

陳姓大姊腦部重創,躺在病床上,尚未脫離險境,「正義哥」徐奕特地送上巧克力花束,要祝她11歲生日快樂,至於二姊得撐過接下來最關鍵的48小時,她們在獄中的爸爸也特別獲准到醫院探視。

姊姊尚未脫離險境,父親出監探視。圖/台視新聞

彰基兒童醫院神經外科主任醫師張尚文表示,爸爸當然是非常傷心,傷勢比較嚴重的就是雙側氣血胸還有腦部損傷,應該是被撞擊之後劇烈翻滾所造成一種叫做瀰漫性的軸損傷。

陳姓男童相比姊姊們幸運,僅有輕傷,已回家休養,並表示好很多了,但姊姊還是一樣躺在那邊。

弟弟僅受輕傷,回家休養。圖/台視新聞

無照上路出「撞」況! 翁:不識字才沒考駕照

陳姓三姊弟日前放學回家,走斑馬線遭撞飛,肇事駕駛蕭先生坦承有疏失,當時是要開車去線西找朋友泡茶,不料途中闖禍了,蕭先生表示天色昏暗沒有看到,可能小孩不懂那個是紅燈,雖然是斑馬線沒有錯,但是她們三個用跑的,看到就已經在眼前了。

彰化伸港三姊弟過馬路遭撞。圖/台視新聞

肇事駕駛說自己沒讀書不識字,才沒去考汽車駕照,但這不是理由,無照駕駛導致兩姊妹現在還在跟死神搏鬥,蕭先生表示才剛去土地公廟拜一下,有過失去撞到小孩這都是他的不對,就叫神保佑她們平安脫離難關。

陳姓姊妹被撞成重傷,各界都祈福,希望她們能夠早日康復。

彰化/戴榮懋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