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再度挑戰一日北高,今(24)天天還沒亮,就從北市關渡宮騎腳踏車出發,不過今年他喊出「一個人騎得快、一群人騎得遠」,長距離用接力賽比較容易,他評估自己一路騎到彰化是極限,後面就由黨公職一棒接一棒的方式騎到終點,不過就在出發前柯文哲卻意外跌了一大跤,所幸並無大礙,嚇壞現場人員。

每逢228紀念日前夕,柯文哲都會以騎自行車挑戰一日北高方式紀念,但今年特別的是,柯文哲不會騎完全程,喊出口號「一個人騎得快、一群人騎得遠」,邀請黨公職以一棒接一棒的方式騎到終點,他表示今天溫度剛好、天氣不錯,在台北關渡宮擔任第一棒出發,一定會騎到自己的極限,但今年他評估是到彰化。

柯文哲今年挑戰一日北高,和黨員接力騎全程。圖/台視新聞

柯文哲透露,今年選後、謝票緊接著又過年,能訓練的時間剩不到1個月,確實練得少。

不過就在出發前,柯文哲意外發生小插曲,就在他結束聯訪、熱身完準備出發前,要先拍照留念,但在跨下車時突然不穩,右腳勾到腳踏車不慎摔倒,連人帶車倒地,讓他整個人側摔在地上,在一旁的黃珊珊也差點被絆倒,讓現場人員都捏一把冷汗。

柯文哲出發前意外摔倒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/傅詩涵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