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總統拜登私下出席募款活動時,往往會向身邊的支持者吐露真心話,21日晚間,他就在一場募款會上,用粗話罵了俄羅斯總統普亭,此話引起俄方不滿,狂酸拜登是想表現得像是好萊塢牛仔,但一點都不像。

拜登「粗話」怒嗆普亭!俄方反酸:想像好萊塢牛仔但不可能

一國元首在媒體前總是正經八百,字字句句都被放大檢視,但在檯面下可就不一樣。拜登私下在募款會上,向支持者吐露真話的習慣出了名,這回也不例外。

拜登21日在加州舊金山舉辦募款活動,用粗話罵了俄羅斯總統普亭,稱他是「瘋了的王X蛋」,批評他總是讓大家擔心核武衝突,但對人類構成生死存亡威脅的其實是氣候變遷,這番言論被傳出來後,當然引起俄方不滿。

克林姆林宮發言人佩斯科夫回應,這種詞彙只會羞辱美國自己,拜登看來似乎想表現出好萊塢牛仔的樣子,但老實說不可能。

川普自比俄反對派領袖納瓦尼 拜登藉機狂酸

外媒也點出,拜登正努力和川普做出區別,川普曾說會鼓勵普亭,對沒有達標的北約盟國為所欲為,拜登也藉機狂酸川普日前將納瓦尼之死和自己官司相提並論的說法,表示如果是自己10到15年前說了這些,在場各位都會認為他該被判刑。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