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請辭,卻因在鏡頭前落淚,遭外界質疑有委屈內幕。主席柯文哲首度打破沉默,駁斥黨內內鬥傳聞,強調楊寶楨4年打3場選戰,累垮更麻煩。

駁內鬥傳聞!「4年打3選戰」 柯文哲揭「哭因」

民眾黨陷內鬥疑雲!民眾黨美女發言人楊寶楨昨天宣布請辭黨發言人、黨團副主任的職務,卻在鏡頭前落淚,讓外界質疑她受到委屈。

楊寶楨落淚。圖/台視新聞

柯文哲今天打破沉默,駁斥外界內鬥傳聞,「她哭我是不覺得奇怪,她在這工作這麼久了,總是有感情,而且她也是很累,因為她來4年,打了3場選戰,所以要給她休息。」

影響台北議員布局? 柯文哲:累垮了更麻煩

只是楊寶楨上回參戰北市松山信義區議員選戰,表現不俗,如今休長假,是否影響民眾黨布局?柯文哲說,「你給她累垮了更麻煩,而且她到底要選台中,還是要選松山信義,她也還沒決定,所以讓她停下來休息一下。」

下鄉Long Stay  柯文哲證實「縣市長住計畫」

但每週兩次現身黨團會議,有媒體人喊話,柯文哲應該別來立院,而是下鄉Long Stay,布局下屆總統大選,柯文哲首度證實,未來有下鄉計畫,強調要做的事很多。

柯文哲親上火線闢謠,沒虧待楊寶楨,瞄準下屆總統,攘外前先安內。

台北/陳蜀強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