馬斯克被爆料,他的其中一對龍鳳雙胞胎孩子,是他捐精與女下屬所生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(資料畫面)
馬斯克被爆料,他的其中一對龍鳳雙胞胎孩子,是他捐精與女下屬所生。圖/美聯社、路透社(資料畫面)

特斯拉執行長馬斯克(Elon Musk),經常把人口太少的危機感掛在嘴邊,他自己身體力行,目前擁有11個孩子,他旗下公司一位女性高階主管,曾在2021年生下一對雙胞胎,事後被爆料,原來兩人沒有談戀愛,是馬斯克「捐精生子」,因為他認為,就是要找高智商的聰明人生育。

靠馬斯克捐精 旗下企業女高管生下龍鳳胎

一直以來,全球首富馬斯克最擔心的就是地球人口不夠,更直言,文明的最大危機就是生育率太低,以及持續下降的生育率,苦口婆心要大家多生小孩。

他自己也以身作則,已經是11個孩子的爸,過去被爆出,他其中一對龍鳳雙胞胎,是跟他旗下新創公司「Neuralink」的女性高管齊莉絲,在2021年11月所生,但其實兩人並沒有談戀愛,靠的是馬斯克「捐精生子」!

以「智商角度」出發! 馬斯克:應找聰明人生育

齊莉絲曾透露,想要借精生子,被老闆馬斯克得知後,不僅非常鼓勵,還表示對象就要找高智商的聰明人,於是自願捐精。齊莉絲也認為馬斯克是她最崇拜的人,因此一口答應,進行體外人工受精。產後馬斯克更主動參與他們的生活,還向法院申請將這對雙胞胎,改姓馬斯克。

馬斯克對聰明人生育的執著,看來目前11個孩子,對他來說恐怕還不夠。

國際中心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