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中米可白飾演的「佳芬」被女鬼附身,揣摩22歲女大生的性格,展現截然不同的表演。

米可白原本的角色性格是愛情絕緣體,一心只想拚事業,將兒子接回來同住,和異性相處十分理性。

米可白被附身 不同人格秒切換

但只要一被附身,就會變得外放,不時撒嬌、偷摸男生,還會釋放願意交往的訊號,讓蕭景鴻笑說:「我覺得『成功』也已經精神錯亂了,崩潰想說妳到底想怎麼樣?」並打趣表示,這種忽冷忽熱的態度,在自己太太身上也看得到,「我老婆是雙魚座的,前一秒是一個樣,下一秒又不一樣了。」


米可白(右)被附身後會主動接近異性,讓蕭景鴻(左)不知所措。圖/台視


米可白笑說:「兩個角色的切換有難度,演一演感覺快要精神分裂,真的好累,一場戲抵三場。」蕭景鴻則說:「我一個人要面對兩個人格,感覺是跟另外一個人演戲,好像在接變化球。」


米可白原本角色性格較為冷調,經常出現面無表情的狀態。圖/台視

台視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,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、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