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投一名51歲的謝姓員警,18日晚間和表哥相約上山打獵,卻疑似被誤認成為獵物竟被開槍打死,據了解,這名謝姓員警因身體健康因素,請了長假休養,原定今年6月就要退休,沒想到上山打獵遭遇死劫。

警夜間上山打獵中彈亡 同行表哥警局說明

南投縣長壽派出所51歲的謝姓員警,18日晚間和范姓表哥相約到國姓鄉乾溝村山區打獵,卻疑似因為配戴頭燈,遭人誤認成了獵物被開槍攻擊,謝姓員警背部中彈,救護人員抵達時,已經失去生命跡象,送醫宣告不治。

埔里分局副分局長楊光旭表示,「本分局一名具有原住民身分員警,於延長病假期間與親友至國姓鄉山區進行狩獵,於打獵期間,該員警不明原因遭獵槍擊中,經送醫急救無效後死亡。」

據了解,謝姓員警因身體健康因素,請了長假休養,原定今年6月就要退休,沒想到上山打獵會遭遇死劫,目前警方已經封鎖現場,並通知鑑識科到場蒐證,也將范姓表哥帶回偵訊釐清案情。

而謝姓員警的妻子接獲死訊後,也趕往他所任職的派出所收拾遺物,到底為何上山打獵反遭人開槍?後續將由檢察官深入查明全案。

南投/林品瑄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