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espa將來台灣開唱。圖/翻攝自IG@aespa_official
aespa將來台灣開唱。圖/翻攝自IG@aespa_official

今年1月才受邀首次來台參加尾牙演唱會的韓國人氣女團aespa,在新春後帶來好消息,今(19)天官方IG公開2024巡演「LIVE TOUR - SYNK : Parallel Line」行程,6月起跑走遍日本福岡、大阪、新加坡、雅加達、雪梨等城市,其中8/10也將來「Taipei」,相關場地、票價等資訊尚待主辦單位公布。

aespa去年就曾開亞巡演唱會,不過當時場次僅有日本、印尼、泰國等,並沒有台灣,而今年1月16日她們受台灣科技大廠佳世達邀約,在尾牙嗨唱,高維安規格和人氣,讓當時不少粉絲就調侃說是要「試水溫」。

aespa繼尾牙之後,終於來台開演唱會。圖/翻攝自IG@aespa_official

就在台灣粉絲引頸期盼下,今天官方IG就PO出即將展開的巡演行程,從首爾開始,接著到日本福岡、名古屋、埼玉、新加坡、日本大阪、香港、台北、雅加達、雪梨、墨爾本、澳門、曼谷等,自6月29日起跑橫跨暑假到9月,而台灣預計在8月10日舉行,讓粉絲興奮不已!

不過演唱會詳細場地、開演時間、票價、福利等資訊都尚未公開,不少粉絲哭喊「1場不夠」,且時間剛好在暑假,「一定超難搶」、「希望在小巨蛋」、「真的要來了太開心啦」!


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