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4年中台灣元宵燈會在中央公園登場,出現意外亮點!台中警局臉書貼出一系列宣傳照片,提醒遊客遵守警員交通疏導,其中一名女警激似韓國藝人秀賢、演員張鈞甯,讓網友歪樓,紛紛詢問女警IG,還笑說看什麼花燈,警花才是主燈吧!經查,該名女警前年才分發到烏日警分局實習,這次是配合支援燈會拍攝宣傳照勤務。

警宣傳燈會疏導! 網友歪樓讚「警花才是主燈」

中台灣元宵燈會燈光炫麗已經很吸睛,沒想到,場外也有吸眼球的!台中警局臉書貼出一系列宣傳照片,提醒遊客遵守警員交通疏導,其中的照片引發網友暴動。一名綁馬尾、穿制服與反光背心的女警,站在路口,雙手叉腰面對鏡頭,帽簷下的五官面容精緻秀麗,留言區掀起討論。

有網友說,女警神似藝人張鈞甯,也像韓國女星秀賢,有人更喊著要IG、想遇女警本人,還有人直言,看花燈幹嘛,看女警才是此行目的,還有人留言表示,曾在烏日看到她值勤,本人比照片更美!

對此,警局臉書小編回應,不要再求女警IG了,「再求我就...給了啦」,不過給的還是市警局IG。

女警顏值太逆天! 前年才分發烏日警分局實習

據了解,該名女警前年才分發到烏日警分局實習,此次配合支援燈會拍攝宣傳照勤務,果然很有效果,民眾笑說女警比燈美,小編開始懂得流量密碼!

台中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