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市新店發生了一起擄人案件!一名田姓少女當街遭到5名犯嫌強押上車。警方獲報迅速逮到人並查扣西瓜刀和斧頭,而事後根據警方調查,5名嫌犯當街押人的原因,是因為田姓少女懷疑另一名女子的哥哥偷走自己的耳機,女子不滿哥哥被當成小偷和同夥當街擄人報復。

被警鎖定3女2男鳥獸散 駕駛被攔下還裝傻

深夜12點多,新店安成街上,黑衣人3女2男拿著西瓜刀還有未開鋒的斧頭,凶神惡煞,到店裡擄走打工少女,目擊者表示,對面的妹妹在打掃,就看到陌生人進去店裡把她拖出來,拿著刀架出來,架上車帶走,所以才報警。

警方迅速鎖定車輛,車已經遠遠的開到中和,同一時間,店家打電話給被害少女,擄人嫌犯驚覺被警方追蹤,丟包被害人,少女被擄驚魂90分鐘。

新店發生囂張店內擄人事件。圖/台視新聞

擄人嫌犯鳥獸散,被警方攔下時只剩駕駛,還拼命裝傻,但調閱監視器,擄人囂張行徑完全無從抵賴。

嫌犯遇警裝傻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店安康派出所長楊玉暐表示,將當事人平安救回,經檢視身上無外傷,也把五名涉嫌人帶回訊問,經查雙方疑似因為耳機遭竊而引發糾紛。

不滿被說小偷擄走少女「教訓」 五人移送法辦

初步了解,被害少女認為李姓女子的哥哥偷了他的耳機,沒想到李姓女子居然糾眾,持刀把少女擄走疑似想要教訓,為了幾千塊的Air Pods,五個人全被依妨害自由罪嫌移送法辦。

被害少女懷疑李姓女子的哥哥偷耳機,李女撂人教訓。圖/台視新聞

新北/李若慈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