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民黨立院黨團總召傅崐萁,日前提議召集朝野協商,17號加開臨時會,邀請行政院長陳建仁到立法院做食安專報,不過,立法院長韓國瑜卻沒有同意,遭質疑黨內不同調,稍早傅崐萁回應稱,是黨團工作成員有誤植文書,管理不當會依相關規定來做懲處。

傅崐萁為烏龍道歉 稱黨員誤植文書將懲處

對於臨時會引發爭議,傅崐萁今(17)天召開記者會表示,在憲法法定的期間當中「當然不是臨時會」,他解釋,第10屆、第11屆立委正在交接中,又遇上農曆年前,在兵荒馬亂的時刻,黨團工作成員出現「誤植文書」。

對於管理不當的部分,傅崐萁說,會依相關規定來做懲處,對社會大眾以及讓民進黨抓到語病擾亂社會,忽視健康的事實,表達歉意。

不過,傅崐萁也強調,再次呼籲民進黨不要見獵心喜,人民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,行政院長陳建仁已經表達願意到立院做8年食安總檢討專案報告,應回歸正題好好重視民生及人民健康,這才是身為國會議員該做的事情,而不是一天到晚以訛傳訛、政治操作,踐踏人民的民生。

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