吳可熙登柏林影展。圖/翻攝自FB@吳可熙
吳可熙登柏林影展。圖/翻攝自FB@吳可熙

第74屆柏林影展15日揭開序幕,台灣女星吳可熙也出現在影展紅毯上,她這次以作品《以愛之茗》入選主競賽單元,有望角逐柏林影后獎項,她也透露自己很平常心。

登上柏林影展紅毯!吳可熙:很幸運

吳可熙一身黑色鑲金露肩禮服,登上第74屆柏林影展開幕紅毯,低調又性感,2014年因主演電影《冰毒》,有機會到現場,隔了十年再登上影展紅毯,這回是以新片《以愛之茗》入圍,而且還有望奪下影后。

吳可熙憑藉《以愛之茗》有望奪柏林影后。圖/翻攝自YT@ONE Media Coverage

吳可熙是電影《以愛之茗》雙女主角之一,被譽為「本屆唯一角逐影后的華人女演員」,粉絲期待她能夠把獎座抱回台灣,她感性表示,10年前從柏林影展被大家看見,10年後又回到這裡,覺得自己很幸運,對於拿獎就平常心對待。

跨足編劇領域 吳可熙曾入圍金馬、坎城影展

吳可熙出道近15年,2016年曾以電影《再見瓦城》入圍第53屆金馬獎最佳女主角獎,憑藉精湛演技,走進大眾視野。

之後更以電影《血觀音》再度打開知名度,不只演技有好成績,她也橫跨編劇領域,憑藉電影《灼人秘密》入圍金馬56的最佳原著劇本獎和坎城影展競賽單元。吳可熙這回再度走向國際,為台灣影視增加曝光度。

德國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