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彩昨(15)晚開出大樂透,1億元頭獎一注獨得,獎落台中市烏日區的彩券行。事實上,日前店家才被檢舉營業空間外推是違章建築,業者強調沒有違法,但還是花了10萬元整建。翻新後供奉財神爺,不僅買氣依舊旺,還開出大樂透頭獎!

遭檢舉整修反更旺!彩券行開出1億大樂透

位在台中市烏日區的億昇彩券行,15日開出大樂透頭獎,一早不少民眾得知,也來碰碰運氣,「今天是來沾沾喜氣的,希望有機會也可以得到一些好運」、「人家常常中(大獎),不是只有現在中而已耶!不常中我怎麼會來?」

其實這間彩券行日前才被檢舉,營業空間占用騎樓是違建,業者因此花10萬元整修,民眾驚呼,整修完門面很亮,可能是店家門面風水改了,財神爺就真的來了。

整修完磁場變更好? 彩券行:感謝不實指控

業者則是貼公告澄清,強調本來就沒有違法,感謝不實指控,經過整修讓店面磁場變更好,店內還供奉彌勒佛、財神爺,就真的開出大樂透頭獎。

業者整修店面,強調沒違法。圖/台視新聞

這間店營業至今開出6個新春百萬大紅包,刮刮樂也中過大獎。根據台彩統計,112年全國刮出1087個百萬大獎,其中台中市就刮出164個,是全台之冠,羨煞其他縣市,大讚台中人手氣超好,真的超會刮!

台中市「超會刮」。圖/台視新聞

台中/林書弘、黃致堯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