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國網紅橋側翻,數名遊客頭下腳上,倒掛高空。圖/翻攝自網路
中國網紅橋側翻,數名遊客頭下腳上,倒掛高空。圖/翻攝自網路

中國洛陽龍潭大峽谷景區知名景點「狀元橋」,13號發生意外,一名遊客行走時踩空,造成橋體翻覆,數名遊客失去平衡倒掛半空中,所幸沒有人從36公尺的高空墜落。

疑體驗狀元橋踩空橋體狂晃 安全繩救命

好幾個人像蝙蝠般,雙腳朝上倒吊半空中,這可不是什麼高空特技表演,而是中國的旅遊設施出了意外。

當地官員表示,13號下午,一名遊客疑似在體驗「狀元橋」設施時踩空,造成橋體劇烈搖晃,數名遊客失去平衡,紛紛受困半空中,所幸安全繩起了作用,才沒有人從36公尺高空墜落,工作人員也隨即前往救援。

新安縣文旅局工作人員表示,第一時間就上去把遊客歸位了,並讓這項設施停了,沒有任何人受傷。

河南網紅橋出現「倒掛」驚險畫面。圖/翻攝自網路

美轎車疑打滑「衝破安全島」 險撞救護車

此外,九死一生的場景也出現在美國麻州的州際公路上,救護車的行車紀錄器拍下驚險瞬間,一輛白色轎車疑似因為路況不佳打滑,從對向車道衝破安全島撞了過來,還側翻了好幾圈,所幸救護車駕駛反應快,趕緊外切,才沒有正面撞上。

白色轎車從對向打滑撞過來,還好消防車閃得快。圖/翻攝自網路

加州槽車大爆炸 9消防受傷

麻州的救護人員驚險脫困,翻車駕駛也獲救,但加州的消防員就沒這麼幸運了,15號加州洛杉磯發生液化天然氣槽車大爆炸,電線桿也跟著引爆。

當時消防人員趕到現場要處理火燒車意外,沒想到卡車的儲氣槽突然爆炸,出勤的十名打火弟兄中有九人受傷,其中兩人傷勢嚴重。

洛杉磯消防局局長說,這次的意外再次提醒了世人,打火英雄工作的危險性。

液化天然氣槽車爆炸,連帶電線桿也跟著燒起。圖/翻攝自YT

國際中心/吳連哲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