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昨(15)天下午驚傳意外,一名女子不明原因墜樓,救護人員到場時,女子已經沒有生命跡象,當時有不少人就在旁邊站牌等公車,人突然從16樓頂樓掉下來,候車民眾全嚇傻,而且差一點就被砸中。

女子從高樓墜下 等公車民眾差點被砸中嚇壞

15號下午,台北內湖成功路四段,一名年約40歲的女子,不明原因從一棟16層樓的住商混合大樓頂樓墜落,當場失去生命跡象,救護人員到場趕快進行CPR,無奈送醫搶救後仍宣告不治。

這名女子不知何故從高處墜落,她墜地的旁邊剛好有公車站牌,一旁等車的民眾差那麼一步,可能被砸中,全都嚇壞了。

女子突然墜樓,傷重不治。圖/台視新聞

附近店家的人說,「四點半的時候,有碰的聲音,那時候我在休息室,想說樓下的門有人關起來,後來聽客人跑進來講說,有人墜樓了!」

還有目擊民眾驚魂未定表示,「抬起來的時候,我才嚇一跳,地上有一攤血漬,太震驚,這才大年初幾,怎麼有這種事情」。

年節剛過,才剛開工就發生這樣的憾事,讓附近民眾、店家心有餘悸,至於詳細事發原因,警方還要再調查釐清。

台北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