西門町捷運站爆槍擊案,涉案男子遭逮捕搜身。圖/台視新聞
西門町捷運站爆槍擊案,涉案男子遭逮捕搜身。圖/台視新聞

台北市西門捷運站一號出口外,昨(14)天凌晨發生槍擊案,離譜的是旁邊就是派出所,一群幫派份子在私人招待所幫朋友慶生時爆發口角,聚會結束後,雙方越想越氣,主嫌就撂人持槍,對方也還擊,駁火至少8槍,造成4人中彈送醫,而5名嫌犯已經全數遭到逮捕。

檢警成立專案小組,徹夜追查,查獲嫌犯等5人到案,並起獲涉案槍枝3把及子彈5顆。

時間推回到大年初五凌晨,台北市萬華區西門町捷運站出口,林姓男子和翁姓男子,在私人招待所幫朋友慶生,席間先爆發口角,一路吵到騎樓,眼看林男帶槍防身,翁男也趕緊叫朋友來,雙方就在西門町捷運站外,不要命似的開槍駁火,約開了8槍、造成4人受傷。

西門町捷運站外傳槍響,雙方互轟8槍,4人中彈。圖/台視新聞

警方表示,雙方均持槍朝對方射擊,其中4名男性傷者胸部、腿部等處受傷,他們自行就醫,無生命危險。

據了解,這群人都有幫派背景,一言不合就開槍,現在全數遭逮,後續依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、妨害秩序、殺人未遂等罪偵辦。

台北/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