蔡壁如出任台中市府顧問,柯文哲說年後會找她聊一聊。圖/翻攝自蔡壁如臉書、台視新聞
蔡壁如出任台中市府顧問,柯文哲說年後會找她聊一聊。圖/翻攝自蔡壁如臉書、台視新聞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昔日心腹蔡壁如,如今加入國民黨台中市長盧秀燕團隊,擔任市府顧問一職,今(15)天開工,她昨天在臉書寫下「願你我有情有義、山高水長」,被解讀是影射黨內無情無義,對此柯文哲今早受訪回應表示,「天下本無事,都被你們這些記者搞到有事」,強調過年後會找時間跟蔡壁如聊聊。

柯文哲先前舉辦感恩餐會,傳出未邀蔡壁如,引發外界討論,如今蔡壁如又選擇到台中市府任職,今早還開心的搭公車到市府上班,被認為是與盧秀燕越走越近,對此柯文哲說,蔡壁如去台中市政府上班,就是台中市政府團隊的一員,本來團隊就應該在一起,沒有這個問題。

至於蔡壁如昨天臉書發文說,自己有很多朋友,朋友是越陳越香,無需多言,見到面知道你好,就覺得開心,情人節是有情人過的節,「願你我有情有義、山高水長」,祝福大家情人節快樂,短短幾句話被解讀為影射民眾黨內無情無義。

對此柯文哲說,天下本無事,常被記者搞到有事,人家寫一篇臉書就寫一篇臉書,不需要去做特別的解釋。

責任編輯/林均
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