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年初五,雙北首長都相當忙碌,台北市長蔣萬安到光華商場參加開工儀式,正巧今天也是情人節,蔣萬安透露,希望忙完公務可以回家陪妻兒;新北市長侯友宜也馬不停蹄,到客運站來慰勞駕駛員,情人節特別準備花和巧克力,要給辛苦的太太一個驚喜。

行程後陪妻過情人節 蔣:我沒有很浪漫的做法

年初五,台北市光華商場開工,台北市長蔣萬安出席開市典禮,熱熱鬧鬧討個吉利,不過恰巧這天也是西洋情人節,蔣萬安自嘲,很多幕僚都說他是「直男」,「我不會說每天都是情人節,但是今天在一整天行程之後,希望有點時間陪陪太太、陪陪孩子,這個是最樸實、最簡單,我實在沒有什麼很浪漫的做法,但是這點我希望能做到。」

侯走春不忘情人節 準備巧克力、鮮花「安太座」

蔣萬安自評不是浪漫老公,且市長工作真的很忙,另一個過年期間沒休假的還有新北市長侯友宜,一早帶著龍年福袋到土城的三重客運總站,慰勞駕駛員。

被問到情人節怎麼過?侯友宜則有準備安太座,「我非常謝謝我太太跟我相處了40幾年,我們都非常感恩,為這個家撐起一片天,所以情人節買買花、送送巧克力。」

選後檢討談改革 朱喊話青年:國民黨空位很多

不過總統大選後,檢討聲浪不斷,過年期間,國民黨主席朱立倫談到改革議題,對青年喊話,說其他政黨太過擁擠,國民黨這邊還有很多空位。

蔣萬安說,「希望有更多年輕心血優秀的人才加入,我想這個是我們共同的目標,黨中央也都會有相關完整的規劃,台北市政府我們團隊,我身旁也有非常多優秀的幕僚。」侯友宜也希望一棒接一棒,不斷地新陳代謝,讓年輕人能夠站在舞台上被看見。

新的一年,除了國民黨中央向年輕人喊話,藍營縣市政府也力推青年接棒。

台北-新北/傅詩涵、蔡昀彤、劉醇唯、張元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