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剛仁透過社群平台公開道歉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nginleeoficial
李剛仁透過社群平台公開道歉。圖/翻攝自Instagram@kanginleeoficial

南韓在亞洲盃足球賽止步4強,傳出在比賽前一晚,隊長孫興慜與李剛仁等年輕球員發生爭執,導致手指脫臼。對此,李剛仁稍早在Instagram發聲,表示讓球迷失望,真的很抱歉。

亞洲盃足球賽日前落幕,賽前被看好奪冠的南韓隊,在2月6日的4強賽中,以0比2不敵約旦,爆冷出局,無緣爭冠。賽後「亞洲一哥」孫興慜扛下全責,表示身為隊長的他,做得不夠好,沒能好好帶領球隊,並坦言未來不一定能再披上國家隊戰袍,如今英國媒體《太陽報》爆料,在4強賽前一天,孫興慜與隊友發生爭執,導致手指脫臼。

報導中提到,當時陣中效力法甲巴黎聖日耳曼的新星李剛仁,和幾名年輕選手匆匆吃完晚餐,為的就是要去打桌球,孫興慜對此感到不滿,認為晚餐時間是增進隊友感情的機會,要他們回來坐好,但有些球員出言不遜,雙方爆發口角,甚至演變成肢體衝突,過程中孫興慜弄傷了手指。

李剛仁稍早在Instagram發文,他並未否認報導內容,只說自己應該要聽哥哥們的話,讓球迷看到了不好的一面、讓支持國家隊的球迷失望,他感到非常抱歉。

李剛仁說,他深知球迷們對他的關心和期待,承諾從今以後,會努力成為一個更好的球員和更好的人。

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