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長相出色,在社群媒體上擁有高人氣。圖/翻攝自IG @derder0904
鄭運鵬的兒子德德長相出色,在社群媒體上擁有高人氣。圖/翻攝自IG @derder0904

前民進黨立委鄭運鵬的兒子「德德」,因為陪爸爸掃街的帥照,一夕之間成為國民男神,他13日開通新的IG帳號「derder0904」,並在今(14)天情人節PO了首篇貼文,瞬間吸引12萬人按讚,爸爸鄭運鵬也不想輸,在社群媒體threads上PO出自己30年前的舊照表示,「反正就是似曾相似的感覺」,還說IG粉絲數不重要,自己的threads一個月也有24.5萬粉絲,酸味十足又搞笑的發言笑翻網友。

德德開通新IG,短短12小時,追蹤人數逼近13萬人,可見高人氣,德德還PO出一組照片,他穿著白色毛衣加牛仔褲,一雙濃眉電眼讓粉絲全暈船,並寫下「拍照好好玩差點真的睡著」。

網友說德德帥度輾壓老爸鄭運鵬。圖/翻攝自IG @derder0904

粉絲看了都笑說「2/14確定是國際德德日了沒錯吧」、「算命師說我命中缺德」、「德德追蹤人數已經比鄭運鵬兒子的爸爸多了哈哈哈哈哈」、「台灣有自己的車銀優」。

而追蹤數破12萬的德德IG帳號,唯一追蹤的人只有爸爸鄭運鵬,目前鄭運鵬的IG粉絲數約5.6萬,不曉得德德粉絲會不會愛屋及烏,也去追蹤「國民公公」鄭運鵬。

有趣的是,鄭運鵬在另個社群媒體threads上,也PO出一張年輕舊照,特別挑了一張穿著和德德類似款的白色毛衣,鄭運鵬說「反正就是30年前的我 似曾相似的感覺而已」,鄭運鵬還接著發文表示,自己本來沒什麼在經營IG,要大家別比較粉絲數,隨後卻補上一句,「我這裡不過一個月就有24.5萬,數字也沒這麼重要」,搞笑與德德較勁。

圖/翻攝自threads

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