邊做伸展,一旁還有可愛毛孩陪伴。圖/路透社
邊做伸展,一旁還有可愛毛孩陪伴。圖/路透社

今(14)天就是西洋情人節,不論有沒有另一半,都能開心歡度充滿愛的一天。印度的瑜伽教室邀請情侶、朋友、家人或單身人士前來,和教室內的11隻可愛狗狗一起練瑜伽,不只能促進身體健康,更充滿療癒魔力。

與可愛毛孩歡度情人節 業者推主題瑜伽課

誰說情人節一定要跟情人過,在印度新德里這間瑜伽教室,不論情侶、朋友、家人或單身人士統統攏來,歡度西洋情人節。

迎接情人節到來,業者應景推出情人節主題的狗狗瑜伽課程,教室一共11隻毛孩,有黃金獵犬、西施犬和印度本地品種的狗狗,人狗共度1小時的瑜伽時光。

與毛小孩一起做瑜珈。圖/路透社

業者表示,希望給情侶、朋友,或任何你想共度情人節的人一些特別活動, 攜手共度時光。

與毛小孩一起做瑜珈。圖/路透社

11隻可愛「浪浪」瑜伽助教 與學員一起放閃

瑜伽運動有益身體健康,和狗狗相處,又會產生令人快樂幸福的血清素。情人節有毛孩陪伴,療癒力不輸給另一半。參與者說,「情人節的主題就是愛,展現愛的最佳方式,就是帶上能回饋愛給你的對象,我很開心這些狗狗能參與其中。」

11隻狗狗瑜伽助教都是被撿回來照顧的流浪狗,等待領養機會,也趁著情人節,和瑜伽學員一起放閃。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