民進黨不分區立委「萬老師」郭昱晴去年選舉時曾拍攝宣傳片,批評國民黨提的不分區立委第一順位韓國瑜,如今兩人都進入國會,韓國瑜更當選立法院長,見面是否會尷尬?郭昱晴爆料與韓國瑜在立法院的第一次巧遇,一見面就被韓國瑜牽手。

指韓國瑜很親切!郭昱晴:他一直牽我的手

過年期間郭昱晴開課了,教大家做袖珍手工花,磨練耐心與脾氣,還開玩笑如果立法院有一些戰爭時,歡迎大家來到她的辦公室做袖珍藝術抒壓。

備戰未來國會攻防,果然是萬老師,教學生不分顏色,就算學生是韓國瑜,照樣會教他製作袖珍藝術,郭昱晴還透露已經與韓國瑜碰面,「他其實很親切,他一直牽著我的手」,一旁的民進黨女立委聽了嚇一跳,詢問「這沒有性騷擾吧?」郭昱晴連忙強調「沒有!沒有」,她也分享,當下韓國瑜牽著自己的手說「唉唷我以為妳是哪個大學生,這麼年輕啊!」

郭昱晴教民進黨立委作袖珍玫瑰花。圖/台視新聞

拍廣告調侃韓國瑜 郭昱晴:他說沒關係選舉就是這樣

不過先前選舉時,兩人同為不分區立委候選人,郭昱晴拍攝宣傳片模仿韓國瑜爬樹調侃,更喊出「如果未來國會藍白過半,韓國瑜就會是立法院長」,如今韓國瑜順利當選立法院長,兩人在立法院碰頭是否會尷尬?郭昱晴說,後來有向對方自首,韓國瑜回應「沒關係,我了解,選舉就是這樣」。

大過年,拋開顏色說好話,未來國會戰場,多的是機會交鋒。

台北/呂欣玫、黃偉財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