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捷運鹽埕埔站傳出監視器砸傷人意外!一名網友在網路上發出照片,稱岳母在捷運站內被從天而降的監視器砸中,雖然只是皮肉傷,不過他質疑監視器沒有確實固定,高捷公司致歉,監視器是為了新年人流觀察所裝設,後續將會負起相關責任。

監視器沒固定好掉落砸頭 民眾驚喊太危險

過年期間人來人往,高雄捷運卻傳出民眾遭監視器砸傷的意外,網友發出照片表示,昨(11)天大年初二,自己的岳母在高雄鹽埕埔捷運站突然被一組掉落的監視器砸中頭部,所幸只有皮肉傷,發文的網友指出,這個監視器是「吸盤式」,疑似沒有固定好才會掉落砸人,真的很危險。

吸盤式監視器沒固定好,掉落砸中民眾。圖/翻攝自Facebook@高雄大小事

吸盤監視器掉落傷人!高捷致歉將全面拆除

監視器安裝的安全性遭民眾質疑,因為仔細看,這個簡易型監視器是用吸盤固定,就僅僅吸在玻璃上,高捷公司接獲通報火速致歉回應,高雄捷運公共事務處長王柏雁表示,當下除了站務人員立刻予以協助,也有再向當事者表達慰問及歉意,並會負擔相關後續責任。

高捷也解釋,監視器是為了新年期間人流觀察使用,後續會把類似的監視器先拆除,避免再發生意外。

監視器從天而降砸到人,雖然沒有釀成嚴重傷勢,不過恐怕讓民眾受到不小的驚嚇。

高雄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林湘芸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