過年走春,卻被鞭炮炸傷!有一家人初二到新北市三峽老街逛逛,沒想到走到長福橋附近,16歲的妹妹被突然飛來的沖天炮炸傷耳朵,導致左耳濺血、耳膜破裂,氣得家屬報案,並在臉書PO文,希望能找到亂放鞭炮的凶手。

飛來沖天炮炸傷耳朵 左耳聽力受損5成

過年走春人潮滿滿,新北三峽老街附近的長福橋,傳出有少女在這邊遭鞭炮炸傷耳朵!

少女的左耳雖然已經結痂,沒有流血,但她的耳膜被炸到破裂。圖/台視新聞

事發在昨(11)日下午4點多,一家人到長福橋散步,沒想到16歲的少女遭意外飛來的沖天炮炸傷耳朵,全家人當場嚇壞,經過送醫確認,左耳聽力受損5成,後續可能還需要開刀治療。

少女的哥哥回想起過程,仍心有餘悸,「我看到我妹的時候,耳朵就有沖天炮爆炸聲音,然後就流血啊!」

過年開心走春遭炸傷 家人報案追施放者

《台視新聞》記者回到事發地點,鞭炮聲此起彼落,雖然河堤空曠,與人潮有段距離,不過沖天炮要往哪飛,真的很難說,附近攤商也直言,鞭炮本來就很危險,風很強的時候,發射方向就不一定了。

過年開心走春,耳朵卻意外被炸傷,現在家長已經報案,希望調閱監視器,找到到底是誰放的炮。

新北市/潘玟諭、班瑪旺嘉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