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12)天是大年初三,準總統賴清德到中部走春,先到台中的宮廟參香祈福,接著也來到彰化在地信仰中心鹿港天后宮,不只感謝鄉親的支持,也當場發送福袋。最近有民眾發現賴清德走春的穿搭,跟以往不太一樣,對此,他笑說,是因為過年才穿得比較喜氣一點。

初三走春去 賴清德到鹿港天后宮參香祈福

大年初三的鹿港天后宮,一如既往香火鼎盛,準總統賴清德也來共襄盛舉,帶著3位成功連任的黨籍立委,一同感謝鄉親支持,並在現場發送龍年福袋。

暖!見行動不便長者 賴親自送福袋到手中

看見行動不便的長者,賴清德親自迎上前,把福袋交到這位阿嬤手中,貼心舉動看得出敬老尊賢。

賴清德親自上前,把福袋送到長者手中。圖/台視新聞

離開宮廟後,賴清德在車上也不忘品嚐在地美食「阿振肉包」,直呼「出名到日本東京去了,一定要吃一下!」

走春造型年輕時尚 賴清德:過年「穿喜氣點」

有不少眼尖民眾發現,賴清德這幾天走春拜廟的穿搭,和以往的風格不太一樣,像是灰西裝搭配黑襯衫,顯得更年輕時尚,對此,他也在Instagram影片上給出解答,「我在想說過年嘛,穿喜氣一點,然後來發紅包。」

賴清德初三這天接連走訪台中和彰化的宮廟,和民眾近距離接觸,一同分享春節喜氣。

台中-彰化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