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國德州休士頓一間教會11號發生槍擊案,一名30多歲女子帶著年約5歲的男孩闖入教會開槍,並宣稱攜有炸彈,女子最後被休勤警察開槍擊斃,事件沒有釀成他人死亡,但有兩人受傷,包括那名5歲男童,案情正在調查中。

女帶5歲童闖德州教會開槍 遭休勤警擊斃

德州休士頓著名的湖木教會,11號下午闖入一名30多歲的女子,她帶著5歲男孩,身穿風衣揹著背包,還拿著一把長槍,聲稱她有炸彈並開始開槍,教會內傳出一陣槍響,許多人搞不搞清楚怎麼回事,趕緊從教會逃出來。

現場目擊者驚魂未定的說,「她就開槍了,我聽到超過10聲槍聲,也許15槍,我也不清楚」。

教會傳出槍響,眾人驚恐逃出。圖/路透社、美聯社、CNN

幸好當時現場有兩名休勤的警員,立刻開槍當場擊斃了女槍手,不過那名5歲男孩在槍戰中不幸中彈,傷勢嚴重,另外還有一名57歲男子也不幸中彈送醫。

警方事後搜索現場,並沒有發現炸彈,不過如果警方沒有及時出手,後果恐怕不堪設想。

對此湖木教會牧師喬伊‧歐斯汀表示,「我們不知道為何發生這件事,但上帝主宰了一切,我們會為5歲男孩祈禱」。

湖木教會是全美知名的大型教會,1950年代就已經創立,女子帶小孩闖進教會開槍的動機目前並不清楚,警方還要再詳細追查。

國際中心/林信安 編譯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