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式足球超級盃比賽將在台灣時間12日上午登場,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為愛趕場,私人專機已經從日本飛到洛杉磯,篤定將到現場觀賽,為球星男友凱爾西加油。泰勒絲的粉絲和航空迷也透過飛航追蹤網站,全程緊盯專機動態,為超級盃增添不少話題。

泰勒絲日本演唱完直奔機場!為看球星男友賽事

超級盃全美瘋狂,美式足球聯盟特地在拉斯維加斯的曼德勒海灣會議中心,打造球迷體驗區,讓球迷親身感受場上血脈賁張的火熱氣氛。舊金山49人隊球迷表示,「我們等待第6枚金戒指很久了,現在機會來了,明天就會到手!」

美國流行樂天后泰勒絲10日晚間還在日本東京舉辦演唱會,下一秒就直奔羽田機場,搭乘私人專機飛回美國,準備觀賞男友凱爾西效力的堪薩斯酋長隊,跟49人隊的龍爭虎鬥。

觀看堪薩斯酋長隊賽事 泰勒絲成NFL場邊「嬌」點

自從小天后去年開始跟凱爾西交往以來,已經觀賞了12場酋長隊的比賽,她的高人氣更提升了NFL如日中天的觀看率。《CNN》報導指出,「大夥可以賭她週日穿什麼,紅色當然最有可能,據說泰勒絲為她男友的酋長隊跟美式足球聯盟,增添3億美元品牌價價。」

為看超級盃直升機失事 銀行家妻小6人全數罹難

同樣是要看超級盃,南加州莫哈維沙漠的小鎮附近,9日晚間有一架直升機失事,機上6人全數罹難,包括奈及利亞銀行家韋格威也是罹難者之一。

動物園明星河馬扮「章魚哥」 預測超級盃賽事結果

俄亥俄州動物園的兩隻河馬明星,特別在這次超級盃扮演章魚哥,但兩兄弟預測的結果截然不同,這也顯示這次比賽勢必難分軒輊,精彩可期。

國際中心/陳毓麟 編撰 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