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內門推出「回娘家吃辦桌」活動,至今邁入第10年,儘管物價上漲,每桌價格從6600元微漲到7600元,但依舊人氣不減,現場席開400桌,中午一到,就擠滿回娘家的人潮,還有民眾開心直呼,第一次登記就搶到,終於可以吃到辦桌!

凌晨備料!總鋪師大顯身手 經典菜香氣四溢

熱騰騰的佛跳牆準備上桌,還有剛炸好的八寶丸,金黃酥脆,擺在櫻花蝦米糕旁,雙拼這樣配最對味。

佛跳牆。圖/台視新聞

大年初二,高雄內門娘家宴今年也是超級夯,廚房人員忙進忙出,總鋪師們更是在天還沒亮,就通通到位,準備大顯身手。總鋪師說,拿手菜有內門傳統的魚翅羹、封肉及燉土雞湯等。

魚翅羹。圖/台視新聞

總鋪師上菜!每桌漲1千變7千6 可摸彩抽獎

桌次年年都被秒殺,今年預計席開400桌,同樣被訂滿滿,而為了這桌,大家早在去年底就卡好位,民眾說,「我們是第一次,終於」、「之前要參加都秒殺訂不到」、「400桌嘛!來看看這個盛況」。

財神爺、辣妹伴舞。圖/台視新聞

儘管受到物價上漲,每桌價格從6600元微漲到7600元,但菜色同樣很豐富,拿手菜10道「十全十美」,特別的是,現場還有機會可以摸彩抽大獎。

高雄內門農會總幹事洪輝煌表示,這些訂桌的人都比較喜歡這種古早味,400桌一下子就秒殺,非常感謝。

大家一起慶團圓,道地辦桌年味滿點 ,不論是外地,還是在地的民眾都超級愛!

高雄/陳佩淳、莊棋淵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