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11)天是大年初二,總統蔡英文上午來到台北市關渡宮參香祈福,並發放龍年限定的福袋。不過表定11點才開始發放,有民眾一大早6點就來排隊,就是為了領取蔡總統任內最後一版的春節福袋。

大年初二早上,蔡總統來到北市信仰中心關渡宮參香祈福,祈求國運昌隆,這行程也是受到小英之友會的邀請,小英之友會全國榮譽總會長陳時中表示,「我們今天主要總統要來,那我們是小英之友會,我們的顧問、總會長大家都一起來,希望大家龍年行大運。」

蔡總統到關渡宮參香祈福。圖/台視新聞

蔡總統8年任期內的最後一個春節,發放限定版的龍年福袋,更可以說是珍貴的「絕版品」,吸引大批人潮,還有住中和的民眾一早6點就來排隊。民進黨立委吳思瑤指出,「現場人氣爆棚,我們就可以感受到小英總統8年的施政深得民心,今天我看來關渡宮排隊的人潮扶老攜幼,而且來自全台灣各地,我不知道總統可以保留多少時間給我們,要不然我們就快動作,2倍速、4倍速快速發放。」

蔡總統發放福袋。圖/台視新聞

蔡總統發放福袋的手沒停過,速度還有越來越快的趨勢,因為民眾實在太踴躍,可見即將卸任的蔡總統,人氣依然強強滾!

台北/林宸頡、黃偉財、SNG 責任編輯/朱怡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