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的一年想要好運來,不少人會選擇修眉。圖/台視新聞
新的一年想要好運來,不少人會選擇修眉。圖/台視新聞

迎接新年、去除霉運,就得修個好眉!高雄一家經營20幾年的修眉店,專為客人打造客製化「開運眉型」,幫助民眾招來好運,業者說,過年期間是開運最佳時機。

客製化「開運眉型」 業者:打造正能量面相

手拿修眉刀,仔細為客人設計專屬他們的開運眉型,修好眉招好運,店家一開業,男女老少都來排隊。

高雄這家經營20幾年的修眉店,是當地排隊名店,會依客人臉型打造他們適合的眉毛,例如長臉人會以平眉造型設計,讓臉蛋看起來圓潤飽滿,也增添福氣。

修眉業者說,開運眉要透過面相去調整,相由心生,它可以代表一個人的貧賤富貴,而且依照臉型比例修整,這樣也能有正能量。民眾也開心表示,「希望修開運眉可以讓自己抽到頭獎」。

「採耳」紓壓放鬆身心 過年來個耳朵大掃除

業者表示,過年期間修眉是開運最佳時機,而迎接新年,民眾若想紓壓,也能選擇採耳。

療程開始前,會先用音叉、孔雀毛幫助放鬆,隨後用耳朵探測儀檢查耳道,接著開始清潔,民眾閉眼享受,看起來相當療癒。

採耳紓壓又療癒。圖/台視新聞

進階版清潔會搭配耳燭,排解耳道濕氣,同樣位在高雄的這家採耳店,利用中國古法技術替民眾清潔耳朵,放鬆身心。

採耳業者表示,這能達到肩頸、頭部放鬆,忙碌了一整年,過年假期可以讓自己的耳朵來一個大掃除。迎接新年,修眉、清耳去除霉運,順利過好年。

高雄/汪奕嘉、簡宏修 責任編輯/林均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