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市大園區1棟三層樓民宅,今(10)天下午發生火警,桃市消防局獲報,出動大批人車前往灌救,火勢在下午4點半撲滅,救難人員進屋搜救,發現三樓有一男兩女,皆為外籍移工,一位明顯身亡未送醫,另外2位送醫,但晚間搶救不治,火警一共造成三人死亡。

1女倒臥樓梯邊明顯身亡 另2人救出送醫不治

夾娃娃機店樓上發生火警,濃煙竄出。圖/台視新聞

桃園市大園區中山北路一棟民宅二樓,下午4點多發生火警,消防局獲報趕緊到現場控制火勢。據了解,這棟民宅一樓是娃娃機店 ,無人在內,二樓住戶已疏散完畢,消防人員出動18車54人,在16點30分撲滅火勢。

不過,當消防人員抵達三樓查看時,發現樓梯旁一名女性明顯死亡未送醫,而後方房間內還有一男一女尋獲時均為OHCA,被送往醫院搶救,但分別於晚間5點57分和6點06分宣告,急救無效。

疑2樓住戶煮東西插電爆炸 移工身分待釐清

桃園市議員游吾和表示,疑似是二樓住戶煮東西發生電線走火,一插電就出現爆炸;二樓房東則說,去年住戶使用暖氣機也曾燒過一次,不過詳細起火原因和三位死亡外籍移工身分都還有待調查釐清。

桃園/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/網路中心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