談到對於新球季的抱負,大谷翔平謙虛表示,加入新的球隊,會把自己當菜鳥。圖/翻攝自X@MLB(資料畫面)
談到對於新球季的抱負,大谷翔平謙虛表示,加入新的球隊,會把自己當菜鳥。圖/翻攝自X@MLB(資料畫面)

美國職棒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,下個月20號將遠赴南韓舉行開幕賽,今年春訓比往年提早,在9號展開,一大早就有大批媒體守候,大家等待的就是就是新加盟道奇隊的日籍球星大谷翔平。大谷對媒體提及自己今後的抱負,除了表示今年球季會專注在打擊上,訪談中也透露出,投打二刀流重出江湖,球迷大概不必等太久。

「投手大谷」今年報銷 翔平喊話:專注打擊

對於新球季,大谷受訪談到自己的抱負,謙虛表示,「因為是全新的球隊,所以把自己當成第一年的菜鳥,首先要適應環境、跟隊友們熟悉熟悉。」

而去年他的手肘才動過手術,外界關心目前恢復的狀況,大谷表示,「投球方面還要等一個月以上,所以先不去考慮那方面,目前只專注在打擊上,還有奔跑方面,希望能在不受傷的情況下度過整個球季。」

春訓過程中,大批媒體關注大谷練習的一舉一動,場外球迷也大陣仗守候,其中也不乏小小粉絲,日本球迷更開心表示,大谷如此有人氣,讓他們感到與有榮焉。

這個月4號道奇隊舉辦粉絲嘉年華會,特別邀請大谷跟球迷面對面接觸,不少球迷都穿上大谷的17號球衣,大谷也感受到球迷的狂熱。

爭睹大谷翔平! 道奇隊海外開幕賽門票秒殺

道奇隊預計3月20日在韓國與教士隊打開幕戰,開幕賽門票短短8分鐘就被搶訂一空。當地有球迷組成球迷俱樂部,除了蒐集大谷相關周邊,甚至還一口氣買了兩輛大谷代言保時捷,大谷翔平的魅力無遠弗屆。


國際中心/巫文嘉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