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(10)天大年初一,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春節第一個行程,就合體副院長江啟臣,到台中市豐原的慈濟宮參香,並發放紅包福袋,現場擠滿大批支持者,相當熱鬧,他也喊話,和江啟臣責任越來越大,一定會全力以赴。

韓國瑜今天前往豐原慈濟宮,春節第一天就合體江啟臣拜廟,現場熱情民眾不斷高喊「院長好、新年快樂」,讓他忍不住開玩笑說「五月天沒有來啦」!

韓國瑜表示,今天大年初一,受江啟臣邀請到豐原慈濟宮參拜天上聖母,他表示,每次到廟裡拜拜,看到8字「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」都特別感慨,他認為風調雨順看老天爺,但是國泰民安看台灣人自己,國不泰民不安是政治人物的責任,「風調雨順、國泰民安」也代表台灣的未來,老天爺負責50%、台灣人要負責50%。

今天是他跟江啟臣第一次以院長、副院長身分在大年初一拜年,接下來兩人的責任越來越大,韓國瑜強調,有責任讓台灣這個土地、政治越來越乾淨,人民越來越幸福,「我們一定會全力以赴」,也希望天上聖母能夠保佑全台灣,2024龍年一切吉祥。

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