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位民眾上網PO文說,和朋友在店內翻衣服時,遭到店員制止說「這很貴、不能碰」,好像擔心他們買不起,讓他感受很差,事後更遭店家以「貶低字眼」在網路公審引發討論。對此,店家出面澄清,顧客不但大力拉扯衣服還詛咒倒店,才會氣得公布影像。

公布長相回擊 店家:顧客拉扯辱罵才PO網

走進潮牌店,民眾站在服飾區前左翻翻、右翻翻,尋找喜歡的款式,沒想到翻衣的動作竟引爆糾紛。民眾在社群平台發文說,怎麼會有服飾店這麼瞧不起人?逛到有牌子的區域,店員馬上上前制止說「這很貴、不能碰」一件15800元,好像擔心他們買不起似的,讓他感受很差。

面對顧客批評,事後店家也在IG發限時動態公布長相回擊公審。實際詢問民眾,有人認為,「狗眼看人低啊」、「他(店家)可以訂規矩啊,但是你要事先,在客人進門口的時候能知道。」

有標示禁止觸摸 認知不同顧客店家槓上

爆出糾紛的店家就在師大夜市內,老闆高先生還原當時情況,「這樣拉,不喜歡再甩回去,手就直接這樣插到衣服的洞裡,所以會被店員制止,那他走出去後,就在我們的店門口大罵一聲,這家店一定會倒,所以我當下非常的生氣。」

老闆說,這一區品牌都是他親自飛韓國排隊,帶回來的限量商品,衣架上方也都有標示「禁止觸摸」,老闆高先生強調,「只要有問過店員,其實店員都會歡迎、都會非常樂意的拿給你看,或是給你碰,那發限動的原因是因為,我當下有看到那位客人發了網路的訊息,所以我也就是發出真正影片,當時的狀況給大家看。」

店家提醒顧客禁止觸碰,卻因為認知問題,過年前撕破臉槓上,意外引發關注。

台北/陳怡瑄、周宗霖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