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年夜和友人喝酒歡聚,卻意外溺斃身亡!一名40歲貨運司機8日晚上,和朋友在花蓮玉里某間檳榔攤唱歌喝酒,男子疑似尿急,站在店門外的水溝,扶著樹枝如廁,沒想到樹枝突然斷裂,男子瞬間跌落2米高的水溝,而朋友到了今(9)天、除夕早上才發現男子倒臥水溝,錯失搶救機會。

以為不勝酒力先返家 聚餐友隔日才知憾事

40歲的貨運司機8日晚上,到花蓮玉里鎮一處檳榔攤唱歌喝酒,晚上11點離席後,一去不復返,朋友們打電話,四處找不到人,原以為男子不勝酒力先行回家,但9日一早,卻驚見他倒臥水溝明顯死亡。

男子跌落水溝身亡。圖/台視新聞

從監視器畫面可看到,男子晃頭晃腦走出檳榔攤,一個轉身,站在水溝旁疑似要上廁所,眼看他連站都站不穩,下一秒跌落到2米深的水溝,直到隔天一早才被人發現,可惜已錯過救援時機,目擊民眾表示,男子卡在底下的縫裡,人是蜷曲著的。

事發現場拉起封鎖線,一旁還有斷裂的樹枝,當時男子疑似扶著樹枝如廁,脆弱的樹枝無法承受重量,意外瞬間發生,死者友人表示,剛好哥哥他們去辦年貨回來,過去水溝看,結果發現有人浮趴在那邊。

男墜落水溝隔天才被發現 憾錯過救援時機

女子跟著哥哥到水溝旁確認,驚見身亡的男子,竟是兄妹倆前天喝酒聚會的友人,玉里分隊小隊長吳伯村表示,發現患者受困於大排水溝水泥壁下方,脫困後,經救護人員評估,患者無生命跡象、四肢僵硬。

這回男子趁著放年假和好友相聚,卻因一時酒醉,發生憾事,後續已報請檢方相驗。

花蓮/陳勁曄、李承庭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