韓國瑜、江啟臣拜年。圖/台視新聞
韓國瑜、江啟臣拜年。圖/台視新聞

今年是韓國瑜當立法院長後的首次農曆新年,他跟副院長江啟臣一同拍短影音賀新春,而他的春聯也意外成為關注焦點,有高雄市議員在布告欄貼上韓院長春聯後,才隔一晚就不翼而飛,也有民眾看到新科立委葉元之送院長春聯的直播,特地從桃園北上索取,也透露背後的暖心故事。

拜年影片曝!韓國瑜、江啟臣同框祝賀

新科立法院長韓國瑜、副院長江啟臣拍拜年短影音,吸引不少粉絲留言按讚,而韓院長上任後,要送給大家的「龍耀吉慶」春聯也成焦點,甚至還因為太夯了,疑似被粉絲偷走。

高雄市國民黨議員李雅靜在臉書上PO文,她2月7日貼在鳳山區服務處外的韓國瑜春聯,才隔一天,竟然悄悄不見了,再看一旁,她自己畫有可愛龍寶寶的春聯還在,讓她哭笑不得。

李雅靜曝韓國瑜春聯被偷。圖/翻攝自FB@高雄市議員李雅靜

李雅靜無奈表示,貼在服務處門口的韓院長春聯,被熱情的民眾直接撕走了,明明她的可愛春聯跟韓院長的春聯貼在一起,讓她直呼「為什麼不把我的一起帶走呢」!

為拿春聯 男花2小時衝新北背後藏洋蔥

另外,葉元之日前也發送韓院長春聯,一名住中壢的民眾特別從桃園搭車北上,來回光車程至少兩小時,過程還不斷打電話請服務處幫他留一張,原來這背後還有段暖心故事。

民眾提到,隔壁有一個鄰居是95歲的老榮民,就問說爺爺喜歡韓國瑜嗎,對方說喜歡、很喜歡,他就贈送一張韓國瑜的春聯,自己花200元網路買的割愛送人,再特地北上拿同樣的春聯。韓市長變韓院長,迎來首個農曆年,從拜年到春聯話題不斷。

台北/桑輔成、王郁文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