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阿根廷球王」梅西(Lionel Messi)的亞洲行引發兩極化的評價,他所屬的邁阿密國際4號在香港進行友誼賽,不料賽前臨時宣布,梅西因傷無法上場,全場坐冷板凳,但是7號在日本進行友誼賽時,梅西下半場替補上陣,踢了半個小時直到終場,這讓不少中國球迷炸鍋,甚至大罵梅西以後別再來中國了,港府也表達極度失望,要求主辦方及球隊給出合理解釋。

梅西下半場替補上陣 日球迷大呼值回票價

阿根廷球王梅西沒讓日本球迷失望,7號在友誼賽中替補上陣,還差點進球,東京掀起梅西旋風,現場看到本尊下場踢球,球迷大呼值回票價。

不過,香港球迷和中國網友可是氣到炸鍋,香港市民都有不少疑問,希望主辦方Tatler Asia以及國際邁阿密,能夠向香港市民做出合理解釋,港府重申對於梅西未能在香港上陣與球迷同樣感到極度失望。

梅西所屬的邁阿密國際4號在香港進行友誼賽,全場4萬球迷,每人花了將近2萬台幣買票來看梅西踢球,不料球團臨時宣布梅西因傷無法上場,現場噓聲不斷,球迷甚至拿梅西的人形立牌出氣,一腳把梅西紙板的頭部踢飛。

指梅西在港出賽風險高 教練對球迷感到抱歉

香港東京判若兩人,邁阿密國際教練馬蒂諾表示,考量梅西在香港出賽身體承受的風險太高,對球迷感到抱歉,理解他們因為梅西無法參賽而感到的失望。

梅西赴日本笑容滿面 與香港行「判若兩人」

梅西在香港全程坐冷板凳而且一路幾乎沒什麼笑容,但來到日本卻是笑容滿面,還活躍自如上場比賽,兩相對照讓中國網民洗版狂罵。

國際中心/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