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將在台灣時間12日登場,去年全球有1.15億人口觀看球賽,創下轉播史上紀錄,今年還有一大亮點,流行天后泰勒絲預計將從日本趕回美國賭城,替酋長隊球員男友「凱爾西」加油,預料今年觀看轉播的人數還會激增,因此超級盃廣告,短短30秒就要價台幣2.2億,但依舊讓廠商搶破頭。

超級盃廣告亮點多!貝克漢、黑寡婦大咖雲集

今年超級盃廣告依舊眾星雲集,深陷香港冷板凳爭議的足球天王梅西人氣不減,將重磅登上職業美式足球超級盃的黃金廣告時段;女星珍妮佛‧安妮斯頓和《六人行》中的大衛‧史威默重逢;也找來足球金童貝克漢夫婦助陣;「 水行俠」傑森‧摩莫亞更不惜大秀歌喉;「黑寡婦」史嘉蕾‧喬韓森也不吝嗇拿自己開玩笑。

超級盃廣告30秒廣告要價700萬美元,折合台幣2.2億,但各家廠商還是搶破頭,去年全球就有1.15億人口觀看超級盃,創下轉播史上紀錄。

廣告公司首席客戶長約翰‧伊凡斯認為700萬美元很划算,大家可能覺得他徹底瘋了,但地表上還有哪個活動,能讓所有人同時觀看同一個東西,並討論廣告內容。

泰勒絲2/10結束日本東京巡演 趕回賭城超級盃再飛澳洲

美國時間11日舊金山49人和堪薩斯城酋長隊將在拉斯維加斯對決,一大看點還包括泰勒絲,她前一天結束日本東京演唱會,預計將趕回賭城,替酋長隊球員男友凱爾西加油,預料泰勒絲效應,會進一步帶動超級盃狂潮。

職業美式足球聯盟總裁古戴爾表示,泰勒絲是翹楚中的翹楚,她可以來參與職業美式足球比賽,絕對是正面的。

不滿私人專機遭追蹤PO網 泰勒絲揚言提告

不過賽後,泰勒絲還要搭私人飛機到澳洲巡迴,橫跨太平洋兩趟,碳足跡恐達90噸,超過6名美國人一整年的碳排量,而泰勒絲不滿私人飛機被佛州大學生史威尼追蹤PO網,揚言提告,史威尼過去也追蹤馬斯克的私人飛機,因而槓上全球首富。

國際中心/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