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集結眾多卡司陪伴全台觀眾度過除夕。圖/台視
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集結眾多卡司陪伴全台觀眾度過除夕。圖/台視
  • 全台最大型除夕特別節目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除夕夜2月9日晚間七點台視主頻播出。

今年《紅白》囊括了聲量歌手、團體齊聚一堂,包括Energy、GX(鼓鼓呂思緯與蕭秉治)、LE SSERAFIM、MC HotDog熱狗、Ozone、TRASH、W0LF(S)五堅情、YELLOW黃宣、小宇宋念宇、宇宙人、艾怡良、艾薇、告五人、吳克群、阿跨面、周蕙、林宥嘉、洪佩瑜、《追分成功》演員群、陳華、陳建瑋、徐懷鈺、動力火車、梁詠琪、萬芳、葛西瓦、頑童MJ116、蔡秋鳳、盧廣仲、蕭敬騰(按筆畫順序排列)等超過30組堅強卡司陣容接力演唱帶來精采演出。

盧廣仲、YELLOW黃宣首度合作 火花默契十足

三金天王盧廣仲與YELLOW黃宣首度合作,兩人很有默契地穿著白色毛茸茸的外套,先是帶來〈藍寶〉,兩人聲線呈現出與以往不同的風格,現場燈光也變換出彩虹顏色,相當溫暖,緊接著帶來〈不開燈俱樂部〉挑戰一鏡到底的表演,兩人互相飆歌,並與樂手互動擦出不同火花,最後演唱〈狂迪〉時則走至小舞台,近距離與觀眾互動,放克調皮的演出博得滿堂彩。

YELLOW黃宣與盧廣仲展現絕佳舞台默契。圖/台視
三金天王盧廣仲與YELLOW黃宣首度合作。圖/台視

經典好歌回憶殺 許富凱、萬芳美聲獻紅白

身為今年紅隊主持人的許富凱也加入表演行列,與萬芳帶來致敬「鳳飛飛」的經典組曲,一連飆唱四首好歌,包含〈祝你幸福〉、〈流水年華〉、〈巧合〉、〈奔向彩虹〉,兩人邊唱邊跳誠意十足,萬芳也在最後祝大家龍年都能豐盛圓滿。

許富凱、萬芳致敬鳳飛飛經典歌曲。圖/台視

W0LF(S)五堅情深情獻唱 Ozone享受舞台

第三次以W0LF(S)五堅情全體來到《紅白》的他們,先是演唱新歌〈立刻要爆炸〉,白隊主持人黃偉晉坐在白沙發上帥氣登場,陳零九、賴晏駒、邱鋒澤、婁峻碩也接續現身舞台上,輕鬆歡快的曲風,讓全場跟著搖擺。第二首則帶來抒情歌〈你是我這輩子最愛的呀〉,陳零九大秀鋼琴,其他成員的美聲演唱也讓粉絲聽得如癡如醉。

W0LF(S)五堅情三度登紅白,帶來精采演出。圖/台視
W0LF(S)五堅情三度登紅白。圖/台視

連續兩年登上《紅白》舞台的人氣男團Ozone,身穿黑紅配色勁裝登場,搭配12名舞者,帶來熱力四射的〈Young Blood〉、〈你的電話〉兩首歌,不僅重新進行編曲,還驚喜加入全新舞蹈段落,帥氣表演讓粉絲大聲尖叫!而Ozone也送上新年祝福「壞事龍總去、錢錢龍總來」,第二次登上紅白演出,讓Ozone成員都表示比起第一次很緊張,這次真的可以更享受舞台了!

六位帥氣大男孩在今年紅白有亮眼表現。圖/台視
Ozone享受第二次的紅白表演舞台。圖/台視

LE SSERAFIM帥氣舞台 連唱三首誠意十足

最後壓軸登場的是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,五人從舞台中緩緩升起,成員們自帶巨星風采閃亮登場,甜甜向觀眾朋友打招呼,率先帥氣帶來〈Perfect Night〉,整齊劃一的舞步,展現活力四射的姿態,接著辣跳〈UNFORGIVEN〉,洗腦副歌段落全場歌迷齊唱,彷彿演唱會現場,最後帶來〈Eve, Psyche & the Bluebeard’s wife〉更是讓氣氛嗨到最高點,一連三首將近十分鐘的演出誠意滿滿,令觀眾朋友大飽耳福,也讓LE SSERAFIM五位成員感受到現場歌迷的熱情及活力!

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辣跳夯曲。圖/台視

HUH YUNJIN興奮表示:「我希望今年可以到更多地方演出見到更多粉絲,會認真準備!」HONG EUNCHAE也向粉絲們預告「2/19會帶著新專輯回歸!」演出最後,主持群也和粉絲們一齊向LE SSERAFIM用韓文告白:「사랑해요!」(中譯:我愛你)。

南韓大勢女團LE SSERAFIM首度來台演出就在紅白。圖/台視

除夕夜圍爐首選!敬請鎖定台視紅白

精采絕倫的台視《2024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將於農曆除夕(113年2月9日)在臺灣電視台(台視主頻)播出,網路獨家則是在MyVideo播出,海外播出平台包括新加坡StarHub、馬來西亞及汶萊Astro、《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》官方YouTube頻道(台灣及海外授權地區除外);台視綜合台、非凡新聞台、北美Tiger tech(含美、加)等也將有精采重播可以收看,全球觀眾只要透過以上各平台皆能一同感受台視《紅白》熱鬧非凡的新年氣氛!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