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昭姿赴黨團中評會接受懲處。圖/台視新聞
陳昭姿赴黨團中評會接受懲處。圖/台視新聞

民眾黨立委陳昭姿在立院新任院長選舉中,因為污損選票成為無效票,也讓黨內候選人黃珊珊最終只拿下7票,民眾黨今(6)天上午召開中評會,將做出對陳昭姿的懲處,而陳昭姿本人則在上午和黨主席柯文哲,一同在黨團開會。

陳昭姿今天赴黨團,針對廢票爭議和柯文哲開會,她再度坦承自己有疏失,當天也主動請辭幹事長一職,但當天監票委員林國城也認為,現場有不符合程序正義的過程,因此昨天在立法院協商會議上,民眾黨提出臨時動議,就是希望議事紀錄能夠做修正,今天也主動向中評委報告。

陳昭姿提到,昨天在立院見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,面對面直說對方在無效票爭議後的猜測、對媒體說她因為蓋不下去而跑票等話,「沒有一句是事實」,每一個點都是中傷人心、中傷她,她強調是心甘情願蓋下印章,而且絕對沒有所謂的作票,「我的人生沒有作假這件事情、人生字典只有誠實以對」。

台北/陳蜀強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