• 台視八點檔大戲《追分成功》在新的一年推出應景劇情,劇中主要演員方馨、柯叔元、米可白、蕭景鴻、潘逸安、茵芙、何宜珊、林玉書及呂世偉齊聚圍爐吃團圓飯。

《追分成功》演員在劇中圍爐,大家同心協力準備年菜,氣氛歡樂。桌上擺滿豐富佳餚,大家穿著喜氣、頭戴過年飾品,讓攝影棚饒富年味。

棚內圍爐飄年味 滿桌美食柯叔元拒誘惑

雖然棚內戲每場動輒4、5頁,柯叔元表示很喜歡這樣的氛圍:「很開心,真的就是在過年,比我們之前拍得輕鬆多了,台詞多但大家是分著講」。桌上佳餚不斷飄香,演員們也藉機大快朵頤一番,方馨也忍不住吃了好幾口。

柯叔元(左)正在進行斷食,笑說會一直夾菜給方馨。圖/台視

不過柯叔元面對滿桌年菜卻不為所動,他透露自己最近正在進行身材管理,利用斷食保持身材,打趣表示:「我今天不吃了,就夾菜給秀敏(方馨)吃。」

柯叔元(前排左起)、方馨、米可白、呂世偉(後排左起)、孫綻、何宜珊、茵芙、蕭景鴻劇中上演圍爐戲。圖/台視 

米可白開心夾菜之餘笑說:「跟大家聚在一起,感覺十分熱鬧,就是邊拍戲邊聊天」,後來聊到喝酒話題,她還自曝喝醉就會坐地板都不動,然後一直看別人,整個人會像雕像一樣。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