彈跳驚喜紅包盒超熱銷。圖/非凡新聞
彈跳驚喜紅包盒超熱銷。圖/非凡新聞

春節即將到來,不少人開始買春聯、挑紅包袋,為了吸引年輕世代,許多業者推出創意造型紅包袋,像是彈跳驚喜紅包盒,一打開會有滿滿鈔票飛出,效果十足;又或是金磚立體紅包盒都很熱銷,業者說目前都已經賣光光。

超大方送長輩金條 特殊造型紅包買氣強強滾

打開盒子滿滿的錢彈跳出來,龍年創意新款彈跳驚喜紅包盒,多層夾層搭配厚實盒身跟創意花紋,滿滿鈔票飛出,效果十足更佳;或是金磚紅包盒,往旁邊推一排錢一字排開,業者說創意款紅包賣很好,目前都已經賣光光。

禮品店業者王晉顥說,「這種立體的紅包是賣得最好,然後再來是過年大家都會打麻將,然後就是麻將紅包因為觸感很實在,然後也賣得相當的好,還有網路現在很夯的金磚紅包,還有彈跳紅包也是今年詢問度相當高的。」

業者說近期都是從早忙到晚,一走進店裡滿滿等著排隊結帳的人潮,除此之外,還有超萌的麻將紅包袋,摸起來超逼真,可以看到琳琅滿目的款式,今年紅包袋不只圖案吸睛,色彩更是繽紛。

立體金磚紅包袋也相當多人詢問。圖/非凡新聞

民眾表示,「因為今年是龍年,大概會選有關於龍的一些春聯,然後小型的或大型的,可以貼的、可以掛的;紅包袋的部分的話,應該也是以龍的圖案為主。」

紅包袋是春節必需品,為了吸引年輕世代龍年到來,也有許多立體造型的紅包袋,或是掛在脖子上的招財貓造型紅包袋,都替春節增添許多話題。禮品店業者王晉顥表示,「因為龍年的關係,大家都對龍的這種吉祥物非常喜愛,所以基本上,很多都已售完,賣得不錯。」

而今年也有許多企業推出創意紅包袋,像是裕隆集團今年適逢「隆」年,就推出創意「隆」年紅包袋;證交所也推出融合公司全新企業識別形象,以及祥龍元素的春節紅包袋與吉祥賀卡,吸引許多民眾相爭收藏,也能讓收到紅包的人,感受到滿滿心意。

台北/徐詩涵、黃柏凱 責任編輯/曾以馨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