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會龍頭改選,白綠之間的「電話門」事件延燒數天,成為羅生門,到底誰先致電喬院長?民眾黨5日下午正式提告民進黨發言人吳崢要討個公道,只是遭牽扯的前民進黨主席卓榮泰臉書再發文,說自己1月25日約見黃珊珊,提出三種合作模式,都是以前院長游錫堃為主,轟柯文哲指控綠營要做掉游錫堃太權謀與心機,黃珊珊則反嗆,這是綠營黨內內鬥,卻牽扯民眾黨!

卓榮泰轟柯文哲太權謀心機 回擊黃珊珊合作都以游錫堃為主

再轟民進黨茶壺內風暴牽扯白色力量,國會龍頭改選,綠白兩黨「電話門」事件,卓榮泰臉書再發文,要求民眾黨說清楚「不是羅生門」,說當初1月25日和黃珊珊會面,提出三種合作模式,包括白綠共挺游昌配,或是副院長討論支持民眾黨人選,甚至徵詢所謂游錫堃加國民黨江啟臣組合,再轟柯文哲日前說法,說民進黨擺明要把游錫堃做掉太權謀與心機!

黃珊珊表示,院長、副院長的選舉,在民進黨來說,是屬於所謂黨內內鬥,這個是他們自己的家務事;再回應卓榮泰的發文,她表示,當天狀況就是聽對方的方案,自己沒有提過任何的方案,也沒有回應任何對方內容,後續則是據實回報到黨團還有回報到黨中央,沒有對對方做出任何的承諾或者是具體交換條件。

電話門變羅生門!民眾黨對吳崢提民事告訴

而已經放話提告的民眾黨,終於在5日上午正式拍板,針對綠營高層、發言體系,不實指控柯文哲主動致電喬院長提出告訴,但告的不是刑事誹謗罪,而是民事告訴。

對此黃珊珊解釋,民事對象很清楚是民主進步黨的發言人吳崢,他的雇主是民主進步黨,明知事實不是如此,卻放任發言人扭曲甚至造謠,這個部分的話告民事訴訟,是把他們希望他們要負連帶責任。

畢竟喬院長、白綠電話門事件,已經變成各自放話羅生門,民眾黨訴諸法律公堂,交給司法判決,到底誰在說謊。

台北/陳蜀強、李明鴻 責任編輯/張碧珊

正在直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