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到香港進行表演賽。但全場坐板凳,球迷大失所望。圖/路透社、CNN
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到香港進行表演賽。但全場坐板凳,球迷大失所望。圖/路透社、CNN

校力於邁阿密國際隊(Inter Miami CF)的阿根廷足球天王梅西(Lionel Messi),4號隨球隊到香港進行表演賽。現場湧進4萬多名球迷要一睹偶像風采,沒想到梅西全場坐板凳,讓球迷大失所望,紛紛高喊退票,網友甚至痛批這有如「大型詐騙現場」。就連港府也表示極度失望,要求主辦單位給球迷一個解釋。

梅西未上場 球迷批主辦單位「可恥」要求退票

事發在昨(4)天,梅西所屬的邁阿密國際與香港代表隊舉行表演賽,吸引4萬多名球迷入場,不過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,梅西都未上場,全場坐板凳,現場歡呼聲變成噓聲。

不論球迷比出倒讚或是如何鼓譟、高喊「退票」,教練就是不派梅西上場,球迷大失所望,散場時仍要求退票,有人直言很失望,覺得浪費了自己的時間,有人更痛批,主辦單位真可恥,以後不會再進場觀賞類似的賽事,深怕再度被騙。

梅西全場坐板凳未上場。圖/路透社、CNN
觀眾不滿鼓譟,甚至比出倒讚。圖/路透社、CNN

港府表失望要求解釋 揚言追回6400萬贊助費

比賽結束,還有十多名球迷到梅西下榻的飯店表達不滿。就連港府也兩度發聲表示,跟球迷一樣失望,要求主辦單位給球迷一個解釋,並揚言追回約台幣6400萬的贊助費。

教練稱梅西「有傷在身」 貿然上場風險太大

面對失望的球迷,主辦單位強調,事前不知道梅西不能上場,教練也解釋,梅西及另一位主力蘇亞雷茲缺陣是因為他們有傷在身,貿然上場風險太大,向球迷道歉,也希望大家能夠諒解,如果有機會讓他們場上一會兒,就會這麼做,但考量風險太大。

最貴票近2萬未見梅西上場 球迷:詐騙現場

這場比賽最貴門票將近台幣2萬塊,網路上更有黃牛開價約台幣44萬,衝著梅西而來,梅西卻一球未踢,也讓網友痛批整場活動有如「大型詐騙現場」。

香港/陳韋仁 編撰 責任編輯/陳盈真

正在直播